【全職高手】高王

* 自己帶上了大眼玩。
* 可是我家高英傑怪怪的。
* 可能有OOC自己避。

為了微草戰隊,王杰希可以放棄許多事。
自己的大好青春不說,每個加入戰隊的人都是犧牲了生命中最美好的一部分,但他在理解自己技術上和微草的不契合後果斷捨棄了最擅長的打法,從此戰場上的魔術師消失,為了微草的未來他可以不顧自己面子在全明星賽時敗給年紀小的後備,他甚至想過職業選手生涯結束後只要經理一句話他都願意留在俱樂部當教練,或者不缺教練他當個陪練都無所謂。
但他沒有想過自己必須要奉獻到這個地步。

看著這個星期戰隊裡所有人的練習戰績表,王杰希覺得頭有點痛。
說真的,近幾週以整體來說他們隊的感覺有越來越上軌道,自己正在想辦法將王不留行抽離隊伍,而大家也都是知道的在配合著,雖然偶爾還是有出現不得不由他出馬去解決的危險,但這樣的危機也漸漸減少了。
原本還想說這週的訓練成果如果大家夠穩定的話他就去跟經理商量一下,王不留行就只守擂台,不在團體賽裡出賽了。
偏偏天不從人願,這週剛過一半就有個本來就不太穩定的小朋友開始不停的在狀況外,團體賽配合不好也就罷了連基礎練習的成績都比之前大大落後,弄得他不想出賽的打算又只能再往後延。
偏偏那個人正是預定在他退役之後接手王不留行的微草核心人物。
偏偏自己有清楚明白高英傑這週開始如此不專心的原因。
偏偏這整件事又和自己關係緊密。
王杰希真心覺得頭痛到不行。
剛從經理辦公室走出來,他就和從對面練習室走出來的高英傑對上了眼,結果對方是一副被他嚇了一大跳的樣子,好像今天第一次看到自己那雙大小眼一樣,然後低喃了一句他根本也聽不太清楚的「隊長晚安。」就速速溜走了。
到底是誰比較尷尬……又是誰把氣氛搞成這樣的……
當然王杰希不可能把情緒表現在臉上,他只是帶著淡淡的微笑抬起手跟他揮了揮,也回了句「英傑晚安。」就目送他離開。
而他也沒有忽略對方在自己回答完之後紅透的耳根。
但他除了繼續覺得頭很痛以外也做不了什麼。

要說發生了什麼,就要回顧到高英傑狀態開始下滑的前一天晚上,青年在晚間訓練過後大家都要走光時把自己單獨叫住了。
身為對方的隊長,他又要在未來接手自己的角色,王杰希對他的指導當然不會少,很自然地認為對方是在操作上有哪裡遇到了問題又不好意思在人多的時候講,畢竟本來就是個害羞的性格,王杰希也沒有多疑,就跟他留在訓練室裡等他開口。
結果對方竟扭扭捏捏了好一陣子,久到自己都忍不住想開口跟他說「如果講不出來就不要勉強了他可以去看他的復盤再跟他講。」之類的話安撫他,高英傑卻在自己口張到一半時爆出了四個字。
「我喜歡你!」
只有這四個字也無法解釋什麼,王杰希有點愣住了,想來應該是因為自己想早點退役的消息影響了他,所以才會說出這樣的話,才正想跟他說點什麼緩和氣氛,對方卻又爆出更不得了的解釋。
「我喜歡隊長,但這跟隊長的喜歡是不一樣的。我看到隊長就會覺得心跳加快,也會不自覺感到害羞……還有很多很多,我一開始也很疑惑,所以問過別人了。我確定我喜歡上隊長了,而隊長你要退役了所以我想早點跟你說……當然隊長你不用回答也沒關係,我只是想讓你知道而已。」
然後這位講完話滿臉通紅的小朋友就自顧自地接了句「晚安。」也不管眼前的人完全就還是愣住的表情,很快就跑出了訓練室。

這整件事情讓王杰希最疑惑的,就是他完全不懂高英傑口中的不用回覆也沒關係到底是哪裡沒關係了。
每天和高英傑朝夕相處,王杰希自己也不是遲鈍的人,哪能不知道他那小小的心意,他訝異的點只有對方居然會這麼快就跟他坦白,以他對他的認識還以為會到自己真的退役之後都不肯說。
所以他也沒有真的很把這件事放在心上。
但事以至此,王杰希又看了眼那慘不忍睹的戰績表。
明天又有一場常規賽,高英傑狀況不好他當然還是得守擂又出賽團體賽,但經理把高英傑排在擂台的第一人就是要他打頭陣帶起隊伍士氣,團體賽他也有一份……要讓這樣的高英傑上場,王杰希想到頭就痛了起來。
他突然覺得大家遇到問題都能來跟他求個籤真是太幸運了……為什麼自己在這種時候沒有可以求助的人?雖然會隨手幫人測測但他也不是真的那麼相信那些的。
嘆了口氣,王杰希走到了隊員宿舍的樓層,越過了自己的房門,他站到高英傑房間前面,輕輕敲了敲他的門。
在聽到他表明身分之後高英傑很快就來開門了,不過他一臉視死如歸的表情大概以為自己是為了他的戰績來教訓他的吧?把手中的戰績表對折再對折後放到口袋裡,他只是伸手揉了揉對方的頭。
然後在他緊張地閉上雙眼時低頭輕輕吻了他的額頭。
看著對方一臉吃驚地看著自己,王杰希不禁失笑,然後又揉了揉他的頭,接著留一下句話就走了。
「明天比賽完之後到我房間來……當然要好好表現。」

至於隔天木恩在擂台上一口氣拿了四個人頭數,團體賽也帶走了三個人,這些都是後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