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職拉郎問卷

* 雖然是拉郎但我還是憑著自己的CPry(失去意義
* 黃少天今天也怒刷著存在感。

首先請依次寫下15個角色的名字。
1 .
黃少天
2 .
喻文州
3 .
王杰希
4 .
韓文清
5 .
林敬言
6 .
張佳樂
7 .
孫哲平
8 .
葉修
9 .
鄒遠
10 .
周澤楷
11 .
吳羽策
12 .
江波濤
13 .
張新傑
14 .
楚雲秀
15 .
盧瀚文


1)
、你覺得913的關系怎麽樣?
你覺得鄒遠和張新傑的關係怎麼樣?
應該……普通?這兩個人中間的接線人大概是張佳樂吧,可是張佳樂感覺就不會介紹任何人給張新傑認識……大概就是個兩個人爆手速他們的+1可以連在一起的關係(?

2)
、如果要送禮物給6514分別會送什麽呢?
如果要送禮物給張佳樂,林敬言和楚雲秀分別會送什麽呢?
……我會說我想到運氣嗎(送不出去
林敬言大大感覺會送很普通的滑鼠或耳機之類的,楚雲秀大大……直覺是保養品或者護髮液,但也有可能是雙花的激H本之類的(不要

3)
27他們平時是怎麽相處的?如果他們性轉了會有變化嗎?
喻文州和孫哲平他們平時是怎麽相處的?如果他們性轉了會有變化嗎?
哇雙手殘(失禮
以手殘來說應該可以互相勉勵?討論怎樣的護手操效果比較好之類的?
性轉應該也差不多吧……?

4)
1是花店店員,15打算送花給4,你覺得1會給他什麽建議呢?
黃少天是花店店員,盧瀚文打算送花給韓文清,你覺得黃少天會給他什麽建議呢?
糟糕了這個店員好吵,店長怎麼還沒有開除他(X
不過黃少天應該會建議小盧放棄吧,送花給韓文清感覺就不是個有用的節奏啊。
而且超級不搭的。
「小盧阿你在想什麼這個世界上天涯何處無芳草你為什麼偏偏看上了那個凶神惡煞的韓文清了呢你知道嗎你送花給他只會得到一個冷冷的眼神阿超可怕的而且就算他沒有給你一個冷漠的眼神只是看你一眼也是超可怕的阿我覺得你還是不要接近他了吧你可能會被煮成人肉火鍋那花還一起加進去煮了調味啊不行不行不行我想想就覺得太可怕了小盧你醒醒醒醒醒醒啊你還是不要送他花好啊。」

5)
8臨死前身邊只有10一個人,你覺得10會做什麽?
葉修臨死前身邊只有周澤楷一個人,你覺得周澤楷會做什麽?
他會、默默地、看著他。
默默地。

6)
、如果113分別向12借書,你覺得12會借給他們什麽書?
如果吳羽策和王杰希分別向江波濤借書,你覺得江波濤會借給他們什麽書?
哇這組合超知性的。
江波濤要寫書最厲害的一本應該是「教你30分鐘讀懂周澤楷」,但另外兩個人大概不想要吧。
……因為太知性了,沒有笑點我完全想不到(炸

7)
146有可能會並肩作戰嗎?
楚雲秀和張佳樂有可能會並肩作戰嗎?
大概是個保養品的大對抗。
這樣想想我腦中的張佳樂形象真是微妙呢。

8)
7會喜歡15嗎?如果15性轉了7還會喜歡他嗎?
孫哲平會喜歡盧瀚文嗎?如果盧瀚文性轉了孫哲平還會喜歡他嗎?
喻文州:請不要殘害藍雨幼苗。
老孫大概會覺得這個孩子很可愛吧,這樣的喜歡。
性轉了之後也不會改變什麼的。

9)
46810會組成一個怎樣的家族呢?
韓文清、張佳樂、葉修、周澤楷會組成一個怎樣的家族呢?
天啊這個家庭好可怕!!!講來四個人隨便湊都有看過的CP啊可是都不是我會吃的(沉痛
不過完全就是個列強組合呢。
然後只有張佳樂在裡面沒拿過冠軍而已(不要提

10)
131初次相遇是怎樣的?
張新傑和黃少天初次相遇是怎樣的?
「欸欸欸你等等等等我啊你就是那個今年冒出來說是最強精準無失誤戰略的牧師嗎你真的有這麼強啊真想跟你們霸圖打打看呢雖然你看起來也不怎麼樣呢話說講到戰略我告訴你我們藍雨也有一個戰術大師啊要比我們是不會輸的你不要太自以為是啊今天的冠軍靠我和文州這獎盃我們是拿定了如果沒拿到就之後進網遊我們來PKPKPKPK……」
「不好意思,戰隊還有事我先走了。」
天啊黃少天吵死了。

11)
3會接受8的告白嗎?9呢?
王杰希會接受葉修的告白嗎?鄒遠呢?
如果退役的話……個人私心當然希望大眼接受葉修的告白啊!鄒遠大概會因為不熟+對方還小所以表示要考慮吧……
我是覺得等他退役之後如果自己沒有喜歡的人他大概都會接受吧。
退役之後。

12)
111同時掉到河裏,2手裏只有一塊石頭,他會砸誰?
黃少天和吳羽策同時掉到河裏,喻文州手裏只有一塊石頭,他會砸誰?
這個題目我最不懂的事為什麼要拿石頭砸啊不是應該問先救誰嘛!
黃少天和喻文州同一個戰隊他怎麼可能下手砸他呢,雖然這樣就對不起吳女士了但他還是會砸吳女士的吧。
而且是面帶著微笑,口中還冷靜清楚的說出「真是不好意思啊吳副隊。」然後拿著石頭很用力地砸下去。

13)
14會為了10徹夜不眠嗎?
楚雲秀會為了周澤楷徹夜不眠嗎?
楚雲秀大大又為了字典厚的周江激H本在深夜趕稿看日出了呢。
風城煙雨:太陽好亮……這場又快窗了怎麼破……
鸞珞音塵:求了300年這本窗不得啊!!連柳非都交插花稿了你這主催怎麼能窗!你不是還跟我說趕完要幫我的ALL肖本畫封面的嘛!
風城煙雨:對不起下場我就畫個ALL肖薄本這本你幫我上個網點行嗎?
鸞珞音塵:一言為定!

14)
13看到12哭了會怎麽做?
張新傑看到江波濤哭了會怎麽做?
新傑大大應該……會問他為什麼哭,然後跟他說流眼淚對身體有什麼好處跟壞處,還會在他哭太久時提醒他該停了不然對身體不好,拍拍他的背說也到睡覺的時間了不要再想別的是好好休息吧……。
江波濤大大立場何在。

15)
79如果結婚,135分別會有什麽反應?
孫哲平和鄒遠如果結婚,黃少天、王杰希、林敬言分別會有什麽反應?
……都會覺得驚訝到不行吧,因為我也驚訝到不行啊。
黃少天:「天啊天啊你們怎麼認識怎麼搞在一起的啊居然還結婚了這不科學不科學啊怎麼一點欲找也沒有就發來了一張喜帖這叫我要怎麼辦認真祝福你們嗎可是我印象中你們應該是不認識的啊可不可以給我點提示啊我該包多少給你們但我怎麼想還是覺得你們這對不科學啊。」
王杰希:「……祝福你們。」
林敬言:「……百年好合。」

16)
、私奔的48遇到了15,會發生什麽?
私奔的韓文清和葉修遇到了盧瀚文,會發生什麽?
……就我個人立場這兩個人不要私奔好嗎?
小盧應該會問他們要幹嘛,然後兩個人都會很坦然地跟他們說要私奔,然後小盧就讓他們走了之後去跟隊長副隊講。

17)
10如果執意要拆散26,是因為什麽呢?
周澤楷如果執意要拆散喻文州和張佳樂,是因為什麽呢?
不用拆吧,喻隊又不會跟張佳樂在一起。
明明就不是個能亂吃的人寫什麼拉郎問卷啊我(爆
我想……因為……這兩個在一起也不會特別強、也沒有什麼互補必要,他們要在一起就在一起啊隊周澤楷根本毫無威脅……

18)
、對13→1→14→13的單戀循環怎麽看?
對張新傑黃少天楚雲秀張新傑的單戀循環怎麽看?
雖然是拉郎,但還是神秘到不行。
我覺得楚雲秀那邊的單箭頭是肖想新傑大大的CP呢怎麼破。
而他不喜歡黃少大概是因為他很吵吧。
新傑大大就、安定的單戀吧。

19)
、選一個你喜歡的配對X\YX+1\Y+1X-1\Y-1哪一個比較科學?(X=Y=15的情況下X+1=1
選一個你喜歡的配對1\21+1\2+11-1\2-1哪一個比較科學?
選一個你喜歡的配對黃少天\喻文州,喻文州\王杰希和盧瀚文\黃少天哪一個比較科學?
嚴格講起來應該是後者,畢竟同戰隊,但個人推崇喻王。
兩個本命在一起怎麼能不推呢?
心髒和半心髒什麼的在一起最喜歡了(心

20)
、將上題裏喜歡的配對變成最雷的配對,會有什麽變化?
(雷CP太多所以數字是給別人亂選的)
5+1\11+1
5-1\11-1哪一個比較科學?
張佳樂\江波濤和韓文清\周澤楷哪一個比較科學?
都不科學啦!!讓周江一組好嗎!!
……硬選後者啦,畢竟還有點過節,韓文清大概會在跟周澤楷握手時偷偷用力一點吧,不過他也不是這麼小心眼的人。

21)
789為了爭奪10互相戰鬥,最後7贏了,12對此會有什麽評價?
孫哲平、葉修、鄒遠為了爭奪周澤楷互相戰鬥,最後孫哲平贏了,江波濤對此會有什麽評價?
幹嘛不選12!!周澤楷你想啥呢!!(脫離題目
幹嘛選孫哲平周澤楷你給我醒醒!!孫哲平才聽不懂你的「恩、啊、喔」!!給我醒醒!!
但江波濤聽到應該會表示祝福吧……隊長高興能過得幸福快樂就好……我做啥自拆CP呢這……

22)
15如果多次向12求婚都不成功,你覺得是因為什麽?
盧瀚文如果多次向江波濤求婚都不成功,你覺得是因為什麽?
……年齡差吧。
還有「我以為你喜歡的是微草的劉小別呢……雖然這樣的追求很熱情但我有喜歡的人了,如果要用這招追劉小別還是收斂一點……不過微草都是個奶爸性子搞不好會管用……」
然後我就歪去別的CP啦!(炸

23)
310如果在戰場上相遇會發生什麽?
王杰希和周澤楷如果在戰場上相遇會發生什麽?
就打起來啊……很普通的雙隊長對決。
……想想周王我也可以,不知道大眼聽不聽得懂周澤楷。

24)
5在什麽情況下會背叛1
林敬言在什麽情況下會背叛黃少天?
如果是全明星賽的話……林敬言大大有進過全明星嗎(失憶
話說黃少天也不會是個指揮沒有背叛可言吧,不過如果這兩個人約好要幹嘛以林敬言大大猥瑣的本質應該是有可能背叛的。

25)
4必須殺死611其中一個人,他會殺死誰?
韓文清必須殺死張佳樂和吳羽策其中一個人,他會殺死誰?
……吳女士吧、張佳樂跟他同隊啊怎麼能殺?殺了就少了一個隊友啊。
吳女士怎麼一直中槍啊到哪都被人家攻擊,而且兩個攻擊者都好可怕都是不會手軟的人……

26)
、排序裏的第一個男性角色X如果穿了女裝,X+1X+4X+6分別會有什麽反應?
排序裏的第一個男性角色1如果穿了女裝,1+11+41+6分別會有什麽反應?排序裏的第一個男性角色黃少天如果穿了女裝,喻文州,林敬言,孫哲平分別會有什麽反應?
我覺得喻隊會笑著說「少天這個扮相真可愛呢。」然後不著痕跡的拿手機出來拍照。
然後群發到微博上。
林敬言感覺也是做差不多的事「黃副隊這打扮真是引領潮流啊、挺適合的。」(咦
到底誰把孫哲平列進來的我看到他就想跳過!!他到底是個什麼個性!!

27)
、排序裏的第一個男性角色和倒數第一個女性角色會組成什麽樣的家庭?他們的孩子是怎樣的?
黃少天和楚雲秀會組成什麽樣的家庭?他們的孩子是怎樣的?
感覺會很歡樂呢,我覺得也是個妻管嚴,感覺楚雲秀大大就會很嗆。黃少天會去QQ上跟隊長大量刷頻抱怨,但還是不會怎麼樣。
孩子的話……天啊話很多的大大手(?
一個後記會比本文多的節奏(?

28)
315同時性轉了,你覺得9會喜歡誰?
王杰希和盧瀚文同時性轉了,你覺得鄒遠會喜歡誰?
……大眼吧,他前面不是在某題跟他告白過嗎(零依據
就算不看前面那堤我還是猜大眼啦,以鄒遠的個性感覺就很需要一個人領導他,成熟的大姊姊應該比較容易吸引他。
不過我想以鄒遠的個性也一輩子都說不出告白吧(默

29)
、對8來說,性轉的6和不性轉的11,哪個比較好?反過來呢?
對葉修來說,性轉的張佳樂和不性轉的吳羽策,哪個比較好?反過來呢?
哥還能再打十年,哥只要打榮耀就好。
問題一我想應該是張佳樂好些吧……雖然沒成但他曾經也邀請他加入興欣過,即使那完全無關性轉,但有個人來陪沐澄也沒什麼不好。
問題二如果只考慮榮耀當然就還是張佳樂,不過個人對性轉的吳女士很感興趣(誠心

30)
215在什麽情況下會成為敵人?
喻文州和盧瀚文在什麽情況下會成為敵人?
不敢拿喻隊玩蠢梗,不然剛看到同隊就想講食堂(炸
戰術不合好像也不太可能……應該是小盧想做什麼喻對不准就鬧僵吧,像是想買棉花糖之類的事。

31)
69一起過夜會發生什麽?
張佳樂和鄒遠一起過夜會發生什麽?
一起睡覺,當然就只是睡覺而已,沒有滾床單。
他們可是前輩與後輩……大神與崇拜者……想想好像可以拉欸,我覺得不太妙。
幸運E與幸運EX的戀……不會發生什麼事的。

32)
、在饑餓遊戲裏34910哪組勝算比較大?
在饑餓遊戲裏王杰希和韓文清、鄒遠和周澤楷哪組勝算比較大?
雖然搞不太懂飢餓遊戲是什麼,不過我想是前者吧。雖然四個都是隊伍主力但後者明顯就一個缺乏自信加兩個人溝通不良,大眼和韓文清都是硬著打的但大眼能配合團隊要配合韓文清應該也不是不行。

33)
14看到7全身是傷地倒在自己面前,會怎麽做?
盧瀚文看到孫哲平全身是傷地倒在自己面前,會怎麽做?
遊戲裡的話當然是衝過去補刀……三次元應該會過去幫忙或者回頭找大人來幫忙吧。

34)
、親子關系的710會不會很可愛?11和他們相處得好嗎?
親子關系的孫哲平和周澤楷會不會很可愛?吳羽策和他們相處得好嗎?
……我看到孫哲平就覺得累,這兩人的親子關係……我連誰會是小孩都搞不太清楚啊,話說不管是父親的周澤楷還是小孩的周澤楷都無法溝通吧,默默相望的兩人可以談得上可愛嗎?
吳羽策大概、覺得不懂吧。
這究竟是個什麼PLAY

35)
、以141013為主角會是怎樣的故事呢?
以黃少天、韓文清、周澤楷、張新傑為主角會是怎樣的故事呢?
周澤楷是如何在第八賽季打贏以黃少天為主力的藍雨,又是如何在第九賽季面對霸圖四大名將時保持自己的優勢的?欲知詳情,請待下回分解。

36)
、如果8被殺了,兇手最可能會是誰?
如果葉修被殺了,兇手最可能會是誰?
真是個、全世界都有可能的答案啊。
想殺他的人好多,超多的,整個職業聯盟應該有一半的人都想殺他吧,而且是真人PK那種(?

37)
、作為偵探的2認為兇手是5,你覺得有道理嗎?
作為偵探的喻文州認為兇手是林敬言,你覺得有道理嗎?
感覺還算合理呢,你為什麼要拐走我們家的方銳小朋友呢葉修大大回答一下啊不回答這刀子就白進紅出囉?這種感覺。
而且偵探還是戰術大師手殘代表的喻文州……只要扣除掉是喻隊自己解決掉葉修這個大敵再嫁禍給霸圖這個選項其實挺合理的。

38)
、其實真兇是15,這科學嗎?
其實真兇是盧瀚文,這科學嗎?
如果加上上一題的,喻隊的表現真是沒話說,完全就是包庇自家人……甚至可能就是他叫小盧去動手的。
不過以小盧的技術大概半不到完全毀屍滅跡吧?小朋友感覺就會衝動行事。

39)
13覺得2唱歌怎麽樣?2會唱歌給6聽嗎?
張新傑覺得喻文州唱歌怎麽樣?喻文州會唱歌給張佳樂聽嗎?
……不予置評。
就是真正的不予置評。
喻隊沒事給張佳樂唱什麼歌呢?

40)
83看到11長出了貓耳,會有什麽反應?
葉修和王杰希看到吳羽策長出了貓耳,會有什麽反應?
應該是用力狂笑和被開三觀吧。
大眼可能會被委託調查要怎麼把貓耳去除掉。

41)
10出現在912的婚禮上會發生什麽?
周澤楷出現在鄒遠和江波濤的婚禮上會發生什麽?
又拆CP!!!!
剛周澤楷不是才和誰在一起嗎?現在連江波濤大大都要結婚啦這是什麼節奏!!
應該就是普通的送祝福吧,就一句「恭喜。」「謝謝隊長。」這樣的對話。
真是喪心病狂的問卷……(沉痛

42)
7會為了8殺死1嗎?
孫哲平會為了葉修殺死黃少天嗎?
不會。
但他極有可能因為自己覺得黃少很吵就去把他殺了(X

43)
、如果146說為了我活下去,6會有什麽反應?
如果楚雲秀對張佳樂說為了我活下去,張佳樂會有什麽反應?
「……現在是在演哪齣?」

44)
2為了覆仇殺死了1114會殺死2嗎?
喻文州為了覆仇殺死了吳羽策,楚雲秀會殺死喻文州嗎?
這是問楚雲秀大大會不會幫吳女士報仇吧。
除了你為什麼要拆我雙鬼CP讓李軒自己一個人活下來要殺就一起殺啊……嗯不對,這樣她會先去把李軒殺了然後就天下太平……
所以應該是不會吧。

45)
19會一起喝酒嗎?喝醉之後會發生什麽?
黃少天和鄒遠會一起喝酒嗎?喝醉之後會發生什麽?
不會一起喝酒的吧這兩個人,感覺鄒遠會一直被黃少灌酒。
喝醉就睡覺啦,當然就是真的只有睡覺啦。

46)
、如果1013穿越到了現代,會發生什麽?
如果周澤楷和張新傑穿越到了現代,會發生什麽?
我會說他們本來就在現代嗎。
耶打榮耀囉!

47)
、在現代他們遇到了16131走了,10會和6走嗎?
在現代他們遇到了黃少天和張佳樂,張新傑和黃少天走了,周澤楷會和張佳樂走嗎?
這完全就是個亂拉郎的狀態啊。
張新傑為了什麼跟黃少天走啊?去廁所真人PK?周澤楷完全沒必要跟張佳樂走啊!
如果是周澤楷跟黃少天走,張新傑跟張佳樂同一隊的一起回俱樂部還比較合理……啊、自己踩雷了。

48)
211在現代看到了814一起逛公園,他們會有什麽感想?
喻文州和吳羽策在現代看到了葉修和楚雲秀一起逛公園,他們會有什麽感想?
「臥草大神你把了蘇妹子不夠現在連楚隊都要摸一把啊?你的下限真的給狗吃了不成?」
「唉呦你們在說什麼?是我新刊沒梗了所以來找大神問問八卦啦,欸你倆別走啊虛空跟藍雨中心我都是出過的留點線索給我啊!」
「……」

49)
512突然發現自己的新上司變成了7,他們會做何感想?
林敬言和江波濤突然發現自己的新上司變成了孫哲平,他們會做何感想?
「手受傷了就還是回家好好休養吧,這點小事還需要你來管嗎我兩字個能解決的老大你就安心退休吧。」

50)
39在商店遇到了正在給15選生日禮物的4,會發生什麽?
王杰希和鄒遠在商店遇到了正在給盧瀚文選生日禮物的韓文清,會發生什麽?
這問卷有設計過吧!鄒遠剛跟大眼告白了所以一起出門,結果遇到一開始要送花給韓文清的小盧!
我覺得全世界聽到盧瀚文想接近韓文清都會阻止他吧。


END